踩蘑菇

只嗑cp不混圈
写文随缘,挖坑不填。
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!

【黄少天X夜雨声烦】你好我叫夜雨声烦 05

上周考试所以一篇文都没写于是我今天来更新啦!

考试好像考得还蛮不错的哦~

用电脑发文的感觉简直太爽了hiahiahia!

打boss那一块写的我真是蛋痛,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。(原谅一个没玩过网游的人吧)

——正文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偶尔会思考自己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存在。明知自己是被人创造出来的一堆数据,却认真地思考着存在的意义。是谁赋予了我意识与情感。
 

       副本一路都没出什么状况。满级副本的BOSS还是有一定难度的,比如这次的这个BOSS是剑系加法系,手拿太刀腰上还挂了个法杖,到红血暴走的时候会把法杖也拿起来,近身攻击和地图炮一并使用,BOSS的特权。

       刷完出来之后队里有个弹药专家说:“不错啊各位,我们再来刷一次吧?”他说着就要进副本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!”一个粗哑的嗓音说,“那个抱歉我次数用完了,你们再找人吧,我先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谁在说话?

       “夜雨声烦退出队伍。”

       卧槽?刚刚那个公鸭嗓难道……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妈个鸡还我正太音啊!

       天真的我今天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“变声期”。

       寒风,雪花,灰白色的天空,脚下的积雪,破败的村落,望不到边际的残垣断壁。这里是位于荣耀大陆边界的一个废弃的村子,看规模似乎曾繁荣一时,如今只剩废墟。照理说,这种废弃的地方是不会有人造访的,然而这里却总是有玩家在附近转悠。

       原因只有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野图BOSS。

       这座废村的村长一心想要保护他的村民,即使死后他的鬼魂仍留在这里,企图杀死所有靠近这里的人。这是系统给出的BOSS设定。

       线下世界我也见过这个老头子的鬼魂,看起来邋里邋遢疯疯癫癫的,基本没人愿意靠近他。

       几分钟前有霸气雄图的玩家往这个方向跑,公鸭嗓的瓜娃子就也让我去往这个方向。今天他一直让我在这一带转悠,估摸着他早就打这个BOSS的主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村长是满级BOSS中唯一一个剑系的,更重要的是,他用光剑。看来主人是下定决心要弄一把光剑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人家杀BOSS都是组团来,我这边一个人能讨到什么便宜,还不如去混个公会,贡献够了什么武器都有。

       可惜瓜娃子没有这样的觉悟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BOSS的刷新还没有被太多人察觉,发现的只有霸气雄图一家,只组了一个十人队在打。

       我赶到战斗的地方之后躲到一块石头后面,静静地看着他们周旋。这只小队好像不完全是精英队,里面有两三个人和队伍整体脱节,八成是凑不齐人只能勉强用了水平不太够的玩家。

       红血!

       我做好了纵身一跃翻过石头的准备,但身体没有动。

       还不出手?一会他们都打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正当我疑惑之时,霸气雄图的拳法家跳起来出了一个鹰踏。

       空当!

       原本应该过来补他空位的一个神枪手因为反应不及慢了一点点。虽然只是一点,但我知道这对主人来说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次偶然的团战里我就发现,主人对机会和空当的把握能力简直无与伦比,总是一击扼住对手的咽喉,瞬间瓦解一个团队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我想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剑客,但这样好像也挺不赖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起身冲过去,起手三段斩,再一个仙人指路击中慢半拍的神枪手。仙人指路的吹飞效果可不是闹着玩的,那哥们一下就飞出去,正好BOSS一个大招轰过来,神枪手的血条一滑到底。

       秒杀!

       少了一人的小队无暇理我,只想撑着尽快拿下BOSS。

       BOSS的血量还剩5%,秒杀神枪手之后我在他们的各种技能中穿行,看着血量下降到3%,又用相同的伎俩弄死了一个忍者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8个人,这BOSS要是真的最终被我拿下,不说别人,我都得惊呆了。

       真的有可能吗?

       上挑,又灭两人,2%,太夸张了吧。

       BOSS大吼一声,狂风卷起地上的雪,出大招了!

       这回都没用我出招,他们人太少,直接挂了5个,BOSS还剩0.5%的血。

       真的要成功了!这也太逆天了吧!

       最后剩下的是那个拳法家,风雪中我看不清他的ID。

       混战中我也掉了不少血,还剩24%,而对方已经红血了。

       BOSS的剑向他劈去,他肯定得后跳来躲,这时我在他后面给他一刀他就得阵亡了,然后我一个银光落刃就能弄死BOSS,胜利!

       利剑劈下,拳法家没有动。

       他竟然不躲?

       BOSS的剑砍到他,虽然这只是一个普通攻击,但BOSS的攻击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啊!他的血条向下滑去,我感觉心脏都快提到嗓子眼了,清零,赶紧清零!

       5%,4%,3%,停住了!他没死!

       他一记崩拳挥出,BOSS倒下。

       就差那么一点!

       对方拾取了BOSS掉落的奖励,我眼睁睁看着地上的光剑进了他的背包。

       “太可惜了,不过这次是你运气好,下次就不会了!”公鸭嗓说。

       没错!我在心里叫嚷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下次?”对方说,“下次你可不一定有这么好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刺出一剑,他死了,掉出一双蓝字鞋子。

       主人对那双鞋明显不屑一顾,哼了一声就走了,转身前我记住了对方的ID。

       大漠孤烟。

       “烦烦,跟你讲,”百花说,“你有没有听说过职业联赛这种东西?”

       我点头:“最近大家好像都在说这回事,你知道那是啥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”百花摇头,“人类世界的事,跟我们好像关系不是很大吧。不说这个,今天我们去青龙山泡温泉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把自己淹死了就好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