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蘑菇

只嗑cp不混圈
写文随缘,挖坑不填。
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!

一个玄北的脑洞



天才程序员戈x巨高级的AI洛


大概就是:北洛是玄戈自己写着玩的人工智能,在23岁生日的时候第一次启动运行,当做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。


刚开始北洛只能和他哥网聊,然后哥不断更新和完善洛的功能,洛也在随着不断成长。


并不会出现更新完就变另一个人的情节,之前的数据洛一直保留着,就像人的记忆一样。(这样一想好像还算伪养成嘻嘻嘻)


北洛除了没有实体之外都特别像人,但他事实上仍然是个完全为他哥而生的ai。因为哥这个程序是自己寂寞写着玩的,所以洛的性格基本就是大数据分析照着哥喜欢的样子长的,后来自己模拟合成出的相貌也和他哥一样(所以他哥这是自恋?)


洛虽然能接收外面的消息,但不能随便发消息出去。哥平时开着自己的工作室,他出去工作的时候洛就自己在他哥屋里百无聊赖。但他并不想出去,就像自己给自己插上笼门的鸟,这里也暗示哥隐藏的控制狂属性。


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带着点病态画风的人机恋设定。


最初我想的是:这世上怎么可能完全为别人而活的人呢?活人显然不可能,但人创造的ai是可以的。


这个故事里的北洛就是完全为他哥而生的,他有自己的小脾气小性格,但从头到脚都是他哥的理想型。因为他哥喜欢,所以他是这样的;因为他是这样的,所以他哥喜欢。


今天写了个开头感觉有点窒息,在要不要纠结专业知识的夹缝里左右摇摆…………


不想写了!本菜鸡准程序员并不知道你们天才程序员脑子里都在想啥!


先记下来搁这了,以后……估计也不会写(喂
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