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蘑菇

只嗑cp不混圈
写文随缘,挖坑不填。
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!

【玄北】啤酒

青春期叛逆少年

深夜睡不着摸鱼,很短,很干



    凌晨三点,北洛拎着罐啤酒坐在屋顶天台上,一边赶蚊子一边发呆,脚边已经排了一排瘪了的罐子。
    玄戈一上来看见的就是他这幅尊容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得了。”他开口说,“怎么还不回去睡觉?”
    嘴上这样说着,他却走过来坐在了北洛旁边。
    北洛看了他一眼,也不是很惊讶:“你怎么知道我出来了?”
    玄戈:“你才躺了几分钟就出来了?那会我根本没睡着。”
    北洛:“哦。”


    他们沉默了一会,玄戈拿出一个小瓶,往他俩身上喷了几下,浓郁的花露水味在啤酒香中扩散开。
    玄戈:“你非要坐着也无所谓,不能坐屋里吗?在这喂蚊子很舒服?”
    虽然这样说了,玄戈还是坐着没动,北洛仰头喝了一口啤酒。

    等他放下手,玄戈拿过他手里的啤酒罐。
    北洛侧头看他。
    玄戈也喝了一口啤酒,北洛看着他的嘴唇贴在罐子上,又离开。
    玄戈把酒罐放在他俩中间,金属罐和地面轻轻磕出回响,在罐子内部晃悠许久,又归于平静。

    “我在想一个问题。”北洛说。
    “嗯。”玄戈表示自己在听。
    北洛换了个坐姿,把右腿搭在左腿上,拍死了一只见机要落在他腿上的蚊子。
    “我在想……”他说,“玄戈,你是个人吗?”
    玄戈静了几秒,问:“你是在骂我吗?”
    北洛:“……算是吧。”
    “怎么说?”

    
    北洛又拎起啤酒,轻轻晃着。
    他看着啤酒罐说:“他们叫你干什么,你就干什么。成绩优异,将来继承公司,走他们早就给你设计好的路……”
    他应该是有点醉了,头也跟着微微晃动。
    “你要是个人,总得有喜怒哀乐吧……”他声音渐小,“那些事情,你喜欢吗?”
    “很重要吗?”玄戈用很轻松的语气反问。
    北洛又转头看他,眯起眼睛,因为微醺而泛红的眼角在月光下微微闪动:    “不重要吗?”
    “在他们眼里,我喜不喜欢并不重要。”玄戈说。
    “他们……”北洛甩了甩头,“他们是他们,可是我……”说着他的声音又低下去,听不清了。

    闷热的夏夜,温热的风从他们身旁溜过。
    玄戈又拿过啤酒,喝了一口。
    北洛放下手,歪着头看他。

    “你不喜欢。”北洛说。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玄戈反问。
    我还能不知道吗,北洛心想,我打娘胎里就认识你了。
    “我希望,”北洛轻轻说,“我们能做自己喜欢的事,我也是,你也是。”

    玄戈端着啤酒罐,静静地笑。
    时间好像被按了暂停键,连赶不完蚊子都不知道飞到哪去了。
    北洛像是被什么蛊惑了一样,慢慢凑近。
    直到嘴唇触到嘴唇。

    啤酒怎么不苦?北洛想,大概因为我嘴里也是啤酒味,玄戈也不是甜的,一股口水味。
    他明明在和自己的孪生哥哥接吻,心里却在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。
    世上还有比这更荒唐的事吗?
    够了吧,他想,我好像喝多了。

    他离开玄戈,想要重新坐直,却被玄戈按住了后脖颈。
    “我明白的,北洛。”玄戈说,热乎乎的气息扑在北洛唇上,有点痒,“我和你想的是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啤酒被打翻了,裤子湿乎乎地粘在腿上。
    他把他按到了地上,他们几乎同时抓紧了对方,竭尽所能地掠夺每一寸呼吸,用每一个动作诉说着渴望,将滚烫的炽热倾盆泼洒在无声的黑夜里。
    像是野兽在相互撕咬。

    黎明前最寂静的黑暗里,少年醉倒在啤酒味的夏夜中。 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啊,要天亮了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